Scroll

About Us

關於花王

經營理念

溫室  灌溉  環控  設計  建造  施工

我們是個專業的設計生產溫室的團隊,創立於西元
1989年,坐落於台灣的魚米之鄉-嘉南平原,從前身「泰成電機」開始,便致力於改變小空間的氣候條件進而生產較高品質的農作物並提高附加價值為目的從事農業溫室設施與環境控制設備之開發與生產,同時也希望能降低因不良天候對作物生長的影響,使農民能夠有計劃性的產能及穩定的收入。

worker2aworker2iron2

現今花王農業器具有限公司已成為台灣最完整、最專業的精密溫室系統生產公司,我們以更節約能源及經濟為理念,為客戶建立最理想的精密環控溫室。

 

花王的專案成員對於溫室的實際規劃設計及生產建造經驗長達27年之久,重視品質的我們也是業界唯一具有自家全系列溫室產品之栽培環境實驗農場的公司,具備7棟全環控測試溫室與冷房設備測試溫室,所有相關設備零組件,我們將會先在實驗農場做產品測試,待測試完成無瑕疵後才會上市販售,為了給您最好的我們只做最好的

 

在此我們也竭誠希望能有更多來自業界或學術界的指導,與我們攜手一起為台灣的科技農業打拼。